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今年高招计划达31.7万余人
湖南今年高招计划达31.7万余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2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各地、各部门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记者看到,湖南今年高招计划总规模达317170人,其中本科招生计划为152770人,高职(专科)计划为164400人。

  今年教育部将进一步促进高等教育区域和城乡入学机会公平,适度扩大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的三个专项。根据通知,今年国家支援中西部地区招生协作计划共安排28.7万人,其中本科16.7万人、高职(专科)12.0万人,有关省份安排国家协作计划任务要以公办高校为主。今年继续实施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的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和高校专项计划,国家专项计划招生规模安排6.3万人、地方专项计划招生规模原则上比2016年增加10%以上、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规模不少于有关高校年度本科招生规模的2%。今年湖南的国家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为1240人,国家支援中西部地区招生协作计划为3300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