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疾驰宝马翻下高速路桥 司机的这个动作保全了自己!
疾驰宝马翻下高速路桥 司机的这个动作保全了自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3 点击:

今天,湖南省高速交警发布一起雨天行车警示。5月7日,周某驾车行驶至二广高速湖南段时,由于下雨路面湿滑,加上周某未降低车速,车辆打滑时急踩刹车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在出弯时失去控制,随即翻下约10米高的路桥。幸运的是,周某当时系了安全带,仅受轻微擦伤。

疾驰宝马翻下高速路桥

系安全带幸免于难

监控显示,当天上午9点天下着雨,周某驾驶宝马5系小型轿车由南往北行驶至二广高速湖南段2416km处,因周某未按规定降低行驶速度, 车辆打滑时急踩刹车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在出弯时失去控制,撞上高速护栏后翻下路桥。

接到报警后,高警局永州支队蓝山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周某正站在护栏外,被撞毁的高速护栏处散落着事故车辆的零部件,桥下的车辆已经面目全非。

根据周某描述,在车辆打滑后慌乱中他急踩了刹车,致使车辆甩尾失控仰翻,在与高速公路护栏发生碰撞后车辆冲出路基,随即翻下路桥。幸运的是,由于周某系了安全带,在该次事故中仅受轻微的擦伤。

高速交警提醒

在高速公路驾车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遇冰、雪、雨、雾等恶劣天气情况时要降低车辆的行驶速度,切不可麻痹大意。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