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揭露海外高薪骗局真相 海外务工者远赴异国他乡 不得不提防的“黑中介套路”
揭露海外高薪骗局真相 海外务工者远赴异国他乡 不得不提防的“黑中介套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6 点击:

  说到发财致富,估计是很多人努力奋斗的最终目标吧。可实现这个目标真的不容易。可能再找不到第二个人,敢说“先定个小目标,赚他一个亿”这种话吧。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靠自己努力劳动当然是最靠谱踏实的致富之路了,可要是路找到了,方向却不小心跑偏了的话,那就会离发财的目标渐行渐远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近些年出国去海外务工的人似乎越来越多了。来自湖南常德汉寿的涂先生和他五名老乡,前段时间就通过一名声称能帮忙介绍海外工作的廖先生去了马来西亚,而这位廖先生自称是出国中介,让每个人都交了了7000元中介费。

  听起来似乎很不错啊,可是到了马来西亚后,涂先生一行人才发现被坑了!

  不仅薪资待遇和中介说的完全不一样,就连说好的是务工签证,都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一群人身在国外,签证到期了,钱也没拿到多少,连回国的机票都买不起而在当地机场滞留了四天。这事甚至还登上了当地的华文报纸,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一行六人才得到了协助,终于是买了特价机票回了国。

  现在回想起来,涂先生真是懊悔不已,这事从始至终根本就是一个骗局呀!即使类似的事件并不常见,但也算是给大家提了个醒。

  所以说,不仅得有一颗想致富的心和一双勤劳的双手,还得擦亮双眼才行。虽然近些年掀起了去海外务工的浪潮,但是希望各位在为高薪欣喜欢愉之际,一定得小心谨慎,千万不要被“黑心中介”忽悠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