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湘潭开展粮食科技宣传周活动
湖南湘潭开展粮食科技宣传周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4 点击:

  5月20日至5月27日是全国粮食科技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发展粮油科技,增加优质产品,保障主食安全”。为配合此项活动,湖南省湘潭市粮食局在市军粮供应站开展宣传活动,普及粮食科技知识。

  当地聚宝金昊、天人谷业、唐臣粮油等10余家粮油企业参加此次集中宣传。在活动现场,粮油专家现场教市民如何识别大米的品种、质量,如何科学保管、食用等粮油科普知识;发放粮油食品资料,向市民推介本地精品粮油产品;设立展板,宣传粮油质量安全和爱粮节粮科普知识,引导市民从食品安全的源头重视食品安全、树立节俭和健康意识。

  湘潭市粮食局还开放粮食科学实验室,让群众了解粮食产后质量控制、节粮减损、加工转化等科学知识;送节粮知识进社区,组织机关干部在联点社区进行大力宣传,普及科学购粮、存粮、烹饪、节粮等知识和技巧,赠送节油壶、节米器等宣传品,让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推广科学储粮新技术,邀请储粮专家到联点乡镇向农户现场讲解、指导科学储粮新技术,提高农户储粮水平。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等资料1380余份,参加活动群众620多人,接受群众咨询260余人次。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