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衡阳石鼓警方破获省督目标案 缴获毒品25公斤
衡阳石鼓警方破获省督目标案 缴获毒品25公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6 点击:

导 语

石鼓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经过近三个月的缜密侦查,破获了 “2017—406” 省督目标专案,缴获毒品麻古250000多粒,重达25公斤。今天上午,石鼓警方向我们栏目独家通报了案件的整个过程。

精彩内容

【正文】

2017年2月份,石鼓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抓获一贩毒人员张某,通过深挖犯罪获知,张某的毒品是从云南西双版纳州缅甸边界附近一外号叫“饼子”的祁东籍男子手中购买。据张某交代“饼子”通过从西双版纳州缅甸边界处购买毒品麻古贩卖到湖南祁东、邵阳等地,且每次出货量较大,还可能随身携带手枪。2月中旬,石鼓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进行了立案侦查,并于3月份呈报了 “2017—406” 省督目标专案。4月份,民警通过侦查得知外号叫“饼子”的男子将于近期从西双版纳州缅甸边界处附近购买一大批毒品麻古贩卖到湖南邵阳、祁东。衡阳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民警立即前往西双版纳州与当地公安机关协助调查并伺机抓捕。5月6号下午,当地警方获知“饼子”将于当晚去境外边界购买一大批毒品麻古,石鼓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跟当地警方一同前往版纳缅甸边界。在边界村落经过连续三天三晚的跟踪守候。5月9号中午11点左右,两地警方在版纳缅甸边界处,将“饼子”等五名涉毒人员运输毒品的车辆查获,当场缴获毒品麻古42包250000余粒,重25公斤,交易货值200多万元,同时缴获毒资6万余元,作案小车2台。据石鼓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破获的“2017-406”省督目标贩毒案件是石鼓警方有史以来缴获毒品最多的一次,单次缴毒量也创下省督案件之最。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查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