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湘潭交警夜查酒驾 男司机忽然掉头冲关撞伤协警
湘潭交警夜查酒驾 男司机忽然掉头冲关撞伤协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7 点击:

内容提要 

       昨晚八点二十左右,湘潭交警在板塘铺路口进行酒驾整治行动,一辆白色的SUV越野车被交警拦下要求接受检查,没想到,这辆越野车突然突然加速掉头冲关,湘潭月塘交警中队的协警戴旻赶紧上前阻拦,竟被直接撞倒昏迷,车辆随后逃逸,交警立即展开了全城大搜捕。 

面对酒驾检查,这辆白色小车竟然加速调头逃逸,直接把协警戴旻撞倒昏迷。

受伤协警被迅速送往湘潭第三人民医院救治,所幸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事发后,湘潭交警很快确定了这辆车的准确信息。这是一台湘潭牌照的白色SUV越野车,交警紧急展开全城搜捕。

强行冲关、撞伤协警,

竟然还加速逃逸,

这位小车驾驶员真的是太疯狂了,

就在交警的全城抓捕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候,

110报警中心突然接到了一个奇怪的电话,

为抓捕行动找到了突破口。

民警断定,这个打电话的人一定就是就是这名逃逸司机。而打电话的目的是在询问协警的伤情,另外想要推脱责任。

为了稳住肇事司机,民警与报警人取得了电话联系,并称受伤协警并无大碍。

了解到司机的大概位置后,多路民警迅速前往现场进行抓捕。

因为距离事发已经过去三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为了确保检测结果准确,民警在现场对这名司机进行了抽血检测。

司机齐某表示,自己并没有饮酒。

但对于强行冲关撞伤协警的事情,齐某声称当时确实是自己开的车。

今天上午,齐某的酒精检测结果证明他并非酒后驾驶,而他藏匿的肇事车辆也被办案民警找到。目前,齐某因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一时冲动竟然就敢直接撞人?

如果真是这样的心态,

真让人质疑还适不适合再开车上路。

也希望所有的司机朋友,

面对各种突发状况都能冷静应对,

把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