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永州6人登上5月“湖南好人榜”榜单
永州6人登上5月“湖南好人榜”榜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6 点击:

  6月6日 记者获悉,“湖南好人”2017年5月评选正式揭榜。在此次公布的32位“湖南好人”中,永州有6人入选。他们分别是入选“助人为乐好人”的李彤、梁菲;入选“见义勇为好人”的谢春华、邓兰生;入选“诚实守信好人”的朱德銮、何上福。

李彤。

  李彤是祁阳县交警大队民警,祁阳县第九届政协委员。他十几年如一日,筹集资金和捐款捐物价值达200多万元,帮助弱势群体、孤残老人、留守儿童、特困党员,被大家称为身边的活“雷锋”。

梁菲。

  梁菲是湖南道县人。“80后”的她乐善好施,持之以恒帮助孤寡老人、贫困孤儿和困难群众,在“道”与“德”的融合中超越升华,在“助人”的“快乐”中成长成熟。

谢春华。

邓兰生。

  谢春华是金洞管理区石鼓源乡农技员,邓兰生是金洞管理区石鼓乡蒋家冲村民。2016年8月13日,两人不顾个人安危、勇斗歹徒,受到众多群众赞许。

朱德銮(左一)。

  朱德銮是江华县城管局环卫所一名听力残疾工人。2010年从事环卫工作,薪资微薄,到手工资不足千元。她丈夫是一个农民工,收入不高且不稳定。虽然日子过得苦,但她却拾金不昧,有一颗金子般的心。

何上福(右一)

  何上福是一个因家庭贫困在高考前夕辍学的寒门学子,他白手起家,兴办企业,诚信经营使他获得了行业的赞许和采购商的认同。为完成夙愿,夫妻俩省吃俭用,20年来,资助了500名小孩重返校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