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永州公安局控制善心汇骨干成员、冻结赃款,张天明煽动会员闹事 抹黑执法部门!
永州公安局控制善心汇骨干成员、冻结赃款,张天明煽动会员闹事 抹黑执法部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6 点击:

前天,永州公安局控制善心汇骨干成员带回调查,并冻结善心汇资金账户,没有了钱,会员互助开始出现问题,已走向穷途末路的善心汇传销骗局,善心汇的张天明心生一歪计,欺骗会员,通过录语传播,称遭到钓鱼执法,恶意抹黑执法部门,并煽动会员前往永州市有关部门门前非法集会闹事。

闹剧开始出现,下边这洗脑歪曲事实的善心汇公告,既然一个企业的资金都存放在个人账户里边,而不是对公户,正规性值得深思。

永州公安局依法带走善心汇骨干人员,冻结张天明账户及善心汇名下账户,完全依法执行,按章程办事,狗急跳墙的善心汇突然心生一计抹黑执法部门形象,真是愚人自愚。

善心汇的张天明通过网络传播长达7分钟的录音,煽动会员,歪曲事实,抹黑有关部门,简直洗脑不要不要的。

接下来有一大批被洗脑的善心汇会员,穿着红马甲到永州有关部门集会闹事,在门口唱起了歌来,大喇叭生,这已经是非法集会,并且是扰乱公共管理秩序,干扰执法部门正常调查。

集会人群中,有老有少的,一片红马甲,公共场合大喇叭喧哗,这就是所谓的善心汇慈善公益的?还是伪慈善者,做慈善还能赚大钱发财,脑门子进水逆天的。

善心汇资金被冻结,张天明被搜捕,没有了钱,这类金融互助骗局就意味着崩盘,所谓鼓吹宣传的几千亩黄花梨、电影、金融产业支持,你现在倒是发挥起来,证明善心汇不是拆东墙补西墙的旁氏骗局。

没钱?解决这问题,还得继续对会员洗脑,鼓动会员打款高喊着“现在是证明回报善心汇时刻到了”等洗脑诱导语。

谎称合法性,还派出律师团(真特么,那个骗局不都动不动就是律师团、法务部吓唬的),执法部门依法办案,善心汇还真要上天?处处充满了谎言欺骗会员。

善心汇从头到尾就是一场赤裸裸的庞氏骗局,善心汇高层内部的都知道,张天明早已做好了东窗事发前的资产转移、亲人安排,连姓名都是使用虚构的,这就是上百万的善心汇会员高喊膜拜的对象,只不过是伪慈善者,这层外衣即将被扒开。

华而不实,KO倒下。

装B.....

善心汇真实已投资会员也只不过百万计,500万只不过是用来宣传噱头,拉虎皮扯大旗罢了,前面早加入的会员已经赚满腰包撤退,剩下的将是接盘侠。

善心汇本质就是金融互助骗局,就是MMM的翻版,崩盘是迟早的事情,从修改制度等已经明显的出现资金即将短链的征兆,并且全国各地有关部门都已在调查善心汇,在多方的夹击下,加速伪慈善传销善心汇原形毕露。

不要自欺欺人,善心汇 就是MMM的影子,会快要走MMM断崖路,聪明的人投资善心汇早已赚满撤离,非常清楚这就是一场旁氏骗局,加入 早赚后入会员的钱,就坐等着崩盘,而还在执迷不悟的会员,最终只能是做接盘侠。

权威媒体报道及政府通报:

2016-12-23

辽宁法制报:“善心汇”的庞氏骗局潜藏在公益里?

2016-12-30

辽宁法制报:疑云重重的“善心汇”“新互生系统”

2017-01-13

辽宁法制报:破译“善心汇”的“洗脑逻辑”

2017-03-13

平安巴丹吉林预警:阿右旗公安局关于谨防以“善心汇”为名的犯罪活动

2017-03-23

北票人民政府:骆铁社区对参与“善心汇”情况进行排查

2017-03-24

钟山区人民政府预警:彬树林社区茶叶林居委对辖区内“善心汇”风险排查

2017-04-07

齐鲁台:惠民一村民致富回乡做慈善引质疑,善心汇靠不靠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关于终止与深圳市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的声明

2017-04-09

东营区共青团:“善心汇”已进入山东,披着“红马甲”扶贫济困幌子敛财

2017-04-10

界面新闻:揭秘善心汇,一个想伪装成上帝的庞氏骗局

2017-04-13

小金县党委宣传部:紧急曝光善心汇就是新型传销模式,大家不要上当!

2017-04-15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善心汇”遭全国各地围剿!大家谨慎!槟榔谷景区声明:与善心汇没有任何隶属或者合作关系!

2017-04-21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关于“善心汇命运共同体循环经济”虚假言论的严正声明

2017-04-27

汉中洋县:“善心汇”无照经营并冒用“陕西扶贫点”标识

2017-05-02

北京电视台:解密“善心汇”的赚钱真相,高额奖励依赖“拉人头”法治周末:乌云笼罩“善心汇”,被指涉嫌传销、非法集资“多宗罪”衡南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预警:关于谨防以“善心汇”为名的非法集资活动

2017-05-09

天水电视台:“善心汇”投资:馅饼还是陷阱?

2017-05-15

平凉日报:谨防掉入“善心”掩盖下的陷阱

2017-05-16

腾讯官方“全民较真”“腾讯大金融安全”联合预警:做慈善,扶贫济困还能赚大钱?

2017-05-20

海南电视台:起底“善心汇”

2017-05-22

央广网:“慈善组织”善心汇声称富人帮穷人赚钱 疑为庞氏骗局长江日报:“善心汇”究竟是不是“老鼠会”?

2017-05-23

南海网:善心汇被曝光疑为庞氏骗局,记者实地探访海南分支

2017-05-24

央广网:“慈善组织”涉嫌传销被调查 自称发展模式具有创新价值海口电视台:媒体曝光“善心汇”涉嫌投资骗局,该组织曾向海南残联捐款

2017-05-25

央广网:深圳“善心汇”涉嫌传销 自称将用调研报告证明清白

2017-05-26

海南日报:多人从外省赶来海南“考察”善心汇,老底被揭穿!

2017-05-27

非法传销组织“善心汇”反击,使用黑客技术黑了“菏泽日报”官网,刊登颠倒黑白混淆视听软文。菏泽日报官方表示那篇文章不是他们发的!

通过此次媒体网站被黑事件,我们不禁想到北漂政府、六盘水政府的预警通告没有了的背后是不是也被善心汇使用黑客手段搞掉的呢?而这些善心汇的黑客们已经触犯了《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

2017-06-01

湖南电视台揭开“善心汇”伪慈善吸金内幕,湘潭工商展开调查传销行为!

2017-06-04

善心汇张天明资金被冻结,煽动群众闹事!

最后提醒:如果发现本地有善心汇会员开展“接人头入会”等疑似传销活动,请劝告家人不要加入,并尽快向公安部门报案或向工商局投诉咨询。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