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省安监局副局长杨国庆督查临湘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省安监局副局长杨国庆督查临湘安全生产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8 点击:

杨国庆(左二)了解厂区具体情况。

  6月6日,省安监局第三督查组在副局长杨国庆的带领下来到临湘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上午,杨国庆一行在临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兆邦陶瓷、金叶众望两家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督查组成员深入企业库区、厂房、生产线,检查煤气发射炉、生产线设备、消防设备、危险物品存放安全情况,杨国庆与企业职工、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厂区具体情况。

  下午,督查组专家成员向临湘市政府反馈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凌晓明向专家组表示感谢,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临湘市将责令相关企业限期予以整改,杜绝安全隐患。

  杨国庆对临湘市在烟花爆竹退出、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表扬。对临湘市委、市政府亲力抓安全生产工作,包括今年到目前为止全市安全生产平稳可控,这和临湘市委、市政府下决心抓安全生产,以及安监部门尽职尽责抓安全生产,企业努力做好安全生产是分不开的。杨国庆同时对临湘市提出要求:一要加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督查;二要开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意见》的调研;三要直面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与企业开展座谈活动。

  杨国庆指出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如果企业不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监管部门工作做到一百分,安全生产工作也还是个零,监管部门不仅要做好监管,还应有承上启下的作用,把上级指示精神传达到各企业,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