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高考首日湖南大部晴天间多云 8日有雷阵雨需防范
高考首日湖南大部晴天间多云 8日有雷阵雨需防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8 点击:

  6月7日 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消息称,昨日(6日),湖南雨水南压减弱。省气象台预计,高考期间湖南气温平稳,整体天气适宜,对高考无明显不利影响。其中7日湘东南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8至9日省内多阵性降水天气。

  据实况监测统计显示,6日08时至7日08时,湘南出现了小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气温湘西北26-28℃,其他地区22-24℃。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7日湘东南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8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午后多阵雨、雷阵雨天气;9日湘南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10至14日,全省自北向南将有强降雨天气过程发生。以下是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7日下午到8日白天:全省多云,大部分地区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南27-29℃,其他地区29-31℃,明天最高气温29-31℃,明天最低气温19-21℃。

  8日晚到9日白天:多云间阴天,湘中以北部分地区午后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阵雨。

  9日晚到10日白天: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中以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湘北局地暴雨。

  高考次日,湖南部分地区午后多雷阵雨天气,可能对英语听力测试带来影响,提醒注意防范。另外,气温回升,天气略显闷热,提醒考生注意防暑祛湿,适当调整心情,沉着应对考试。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