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防汛一夜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湖南防汛一夜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2 点击:

  6月11日 昨晚,湖南新一轮强降雨再次降临。据省防办值班室最新发布,6月10日8时至11日7时,全省平均降雨量21.6毫米,最大降雨量为长沙市60.4毫米,强降雨主要发生在中方、安化、长沙、望城、浏阳、平江、汨罗、湘阴等县市区。降雨造成怀化市溆浦、中方、芷江县局地受灾,部分村道中断,农田水冲砂压,鹤城区出现局部内涝,具体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为应对此轮强降雨,昨夜,全省各市州防指提前部署、重点防范,加强指挥调度,防汛工作人员严格值班值守,确保了人民群众安全度汛。

湘西自治州古丈县岩头寨镇巡查值守人员正在巡查工程中。

10日晚9点40分,湘西州防指召开防汛会商会,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州防指指挥长何益群主持。

10日晚11点,吉首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指挥长李诗兴在市防办电话抽查乡镇值班值守情况。

10日晚11点30分,怀化市沅陵县县长周重颜到县防办视频抽查各乡镇主要领导在岗情况。

怀化辰溪县小龙门乡党委委员李永海夜查无名洞骨干山塘。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