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涉企信息将统一归集公示 失信企业名单可查
湖南涉企信息将统一归集公示 失信企业名单可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3 点击:

今天,记者从湖南省工商局官网了解到,我省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出台《湖南省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规定,我省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工作要遵循“统一归集、及时准确、共享共用”的基本原则,为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建设提供数据支撑。

记者了解到,方案中提到的涉企信息归集内容主要包括:失信被执行企业信息、企业注册登记备案、动产抵押登记、股权出质登记、知识产权出质登记、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抽查检查结果等信息。

2016年12月,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已通过国家工商总局验收。截至目前,该系统已归集并公示692.53万余条(户)市场主体基础信息,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信息79174条、行政处罚信息55803条,经营异常名录信息71万余条。市民可通过登录该系统对相关企业信息进行查询。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