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印度青年代表团与湖南省演艺集团开展文化交流
印度青年代表团与湖南省演艺集团开展文化交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5 点击:

6月12日,应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邀请,以印度青年事务与体育部主任唐莱姆利安为团长的印度青年代表团一行120人来到湖南省演艺集团进行文化交流。

湖南省演艺集团副总经理、团委书记刘睿懿致欢迎辞

  2014年9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印期间同印度总理莫迪举行会谈,两国领导人决定2015年至2019年每年互派青年访问。印度青年代表团此次与湖南省演艺集团的文化交流是本次访华行程中重要一站,旨在体验湖南艺术魅力,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交流活动在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小剧场热烈展开,省杂技艺术剧院和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带来的杂技和民乐展示点燃现场,让印度青年代表团成员们激动不已,连连叫好。

随后的交流时间,印度青年代表团成员们体验了中国传统杂技“抖空竹”,二胡、琵琶、竹笛等民族乐器。

印度青年代表团成员说:“湖南杂技太精彩了,很神奇,民族音乐也非常好听,让我们大开眼界。”

代表团成员称赞:“非常感谢湖南省演艺集团提供这么精彩的演出,以后还想来湖南观看。”

省杂技艺术剧院总经理赵双午、省歌舞剧院副总经理张音悦分别向印度青年团赠送杂技和民乐演出资料。

中国与印度同为亚洲国家,是友好邻邦。此次印度青年代表团与湖南省演艺集团的文化交流,展示了湖南文化的魅力,加深了印度对中国的了解,增进了中印青年的友谊,凝聚青春力量,创造美好未来。

  艺术中心供稿

  潘秋和 摄影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