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广电打包出售旗下5家公司 快乐购拟全盘拿下
湖南广电打包出售旗下5家公司 快乐购拟全盘拿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6 点击:

  6月15日晚间,快乐购发布了《关于签署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的公告,表示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6月14日,快乐购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与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乐阳光”)、上海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芒果互娱”)、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娱传媒”)、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芒果影视”)、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芒果娱乐”)全体股东签署了《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或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上述5家公司的全部股权。

  根据公告,湖南广播电视台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同时为芒果娱乐的股东;芒果传媒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同时为快乐阳光、芒果互娱、天娱传媒、芒果影视的股东,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资料显示,快乐阳光是湖南广播电视台全力发展网络视频业务的新媒体机构,是芒果传媒旗下全资子公司,旗下包括芒果TV(互联网电视、PC、Phone、Pad、手机电视)、湖南IPTV、移动增值等多项业务。

  广发证券研报表示,“芒果 TV”是最受关注的资产之一,前一轮融资估值已经突破100亿元,截至2016年4月30日,芒果TV全网日均活跃用户数超过3900万,PC端视频播放月覆盖人数达到1.4亿,手机APP安装激活量达2.86亿。此次资产整体注入有望加快公司“媒体+零售”的布局转型,进一步提升零售资产的变现能力。

  快乐购表示,该框架协议仅为交易双方对重组框架的初步意向,并非最终的重组方案,截至目前,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