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娄底3岁女孩随家人上山采杨梅 离奇失踪
娄底3岁女孩随家人上山采杨梅 离奇失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7 点击:

2017年6月10日上午,娄底新化县洋溪镇集星村一3岁小女孩失踪,望好心人扩散寻人!

2017年6月10号中午12点,3岁的小邹曼随太娘到屋后两三百米远的山上去摘杨梅。上山后小邹曼站在山中一新坟处后,太娘到几十米远的坡上去摘杨梅,这期间不到个把小时,大部分时候能听到小邹曼的声音。

摘了两斤来杨梅后,太娘又到山上不远处另外两棵杨梅树下看了一下,然后从另一条路下山到家,再折回原路接人,此时小邹曼已经不见了。

接着全家人及同村干部、村民出动寻找末果,下午,家人把情况上报给了洋溪镇政府,镇政府立即与派出所、城管队联合行动,以出事地为中心,进行了地毯式搜索。到当晚12点,除找到两颗纽扣外,仍末见其它任何痕迹。

6月11日,新化县蓝天救援队、冷江蓝天救援队、娄底蓝天救援队,用无人机载生命探测仪进行彻底搜索,无果。

从6月12日开始,有两次关于小邹曼下落的消息传来,但经家长辨认,并不是失踪的小邹曼。

现在,小邹曼仍然下落不明,如果您见到这个小女孩,请迅速与其父亲联系,邹学定18374118762。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