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精准扶贫”专题文艺晚会上演 今年湖南惠民演出将达15000余场
“精准扶贫”专题文艺晚会上演 今年湖南惠民演出将达15000余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9 点击:

   6月16日晚,湖南省文化厅“精准扶贫”专题文艺晚会巡演暨2017年“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惠民演出启动仪式在怀化会同县举行,现场近3000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紧紧围绕“精准扶贫”主题,节目内容丰富而又形式多样。话剧《十八洞》片段、花鼓小戏《今天有客来》、湘北大鼓《双拜年》、小品《谢谢你的“渔”》、湘剧《月亮粑粑》片段……这些精心编排的节目描绘了全省精准扶贫道路上的美好画卷,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悉,今年省文化厅将面向全省开展惠民演出15572场,其中到贫困乡村演出5808场,送书画作品2万余幅,让群众享有更多的文化获得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