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新人新歌大赛永州选拔赛东安赛区精彩纷呈
湖南新人新歌大赛永州选拔赛东安赛区精彩纷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2 点击:

歌手现场深情演唱。

湖南新人新歌大赛永州选拔赛东安赛区精彩纷呈

集体合影。

  6月20日晚上,由湖南省东安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东安文化馆承办的湖南新人新歌大赛东安赛区选拔赛在县城体育坪广场举行。永州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张科春,东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出席。

  为了体现公平公正,本次大赛特邀请了数名永州知名的声乐教授担任评委。比赛中,现场观众在绵绵细雨中打着雨伞耐心、喜悦的观看,选手们饱含激情的歌唱,现场歌声嘹亮、精彩纷呈。经过激励角逐,1号选手李湘岚以一曲难度极高的原创歌曲《舜皇山》技压群雄获得一等奖,7号选手唐宇琴与10号选手匡艺深情的演唱获取二等奖。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