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夏至后 湖南省进入降雨集中期
夏至后 湖南省进入降雨集中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2 点击:

  6月21日 今日是“夏至”。今年的夏至,雨水是最活跃的天气表情,今天白天,湖南南部雨水仍较强,局地大到暴雨。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3日开始,省内又将迎来新一轮强降水天气过程,并伴有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昨天,雨水主要集中在湘中以南地区,监测显示,20日8时至21日8时,湘中以南普遍出现小到中雨,株洲、衡山、汝城等地出现大雨。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省内雨日多,降雨集中。21日湘南降雨较强,局地大到暴雨;22日,湘中以北部分大雨,局地暴雨;23日至27日省内自北向南有新一轮强降水天气过程。

  夏至之后进入一年中最为炎热的时段,人体易出现乏力、疲倦等“苦夏”症状,此时应注意及时休息,夜间最好在晚上10点之前入睡,白天尽量午休。同时,户外工作者应尽量缩短在烈日下的工作时间,注意防晒,让身体得到休息。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