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新一佳”破产清算开始 老主顾们还想找找回忆
湖南“新一佳”破产清算开始 老主顾们还想找找回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2 点击:

内容导读

对好多老长沙来说,逛超市的生活记忆,就是从“新一佳”开始的,不过从去年开始,这家大型超市连锁店就连连走背时,在历经资金链断裂、供应商催债、员工维权、闭店潮、重组未果等一系列风波后,还是未能摆脱厄运,最终破产。记者今天从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关于湖南新一佳商业投资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以竞争方式选任管理人的公告》6月16日已发布,宣告湖南新一佳公司正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湖南“新一佳”破产清算开始

老主顾们还想找找回忆 

记者探访华夏路的新一佳原址,正巧碰上两位超市的老主顾——长沙80岁唐先生和74岁的黄女士。

3年前他们是开福寺一带的老住户,在他们的记忆中,华夏路的新一佳一直是人气很旺的购物场所,今天上午,夫妇俩专程从武广新城赶来老地方逛逛,没想到来到大门口,却发现这里早已关门。

长沙华夏路新一佳是新一佳超市在湖南的总店,湖南总公司住址就在这条路上,从去年9月开始,这里就已经关门。在公司的大门上贴满了法院的公函和各供货商的通告。物业公司表示,从去年开始,华夏路新一佳就欠下了数十万的物业费用,每天也有不少的供货商前来催款。

6月16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关于湖南新一佳商业投资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以竞争方式选任管理人的公告》,宣告湖南新一佳公司正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目前,原来的大部分店址已经改头换面,由新的超市品牌接管,只有少数自营店还是关门状态。而在法院发布公告之后,已经有商家看中了这里,准备另起炉灶。

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也已经发布关于湖南省新一佳商业投资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以竞争方式选任管理人的公告。报名截止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两周内。

公告称,长沙市优能日用品有限公司等98位申请人,申请湖南省新一佳商业投资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中院经审查拟裁定予以受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决定采取竞争方式选任管理人。湖南省新一佳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提供的资产负债表载明:截至2017年3月27日,湖南省新一佳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有资产12.8亿元,负债10.8亿元。

长沙市中院将组成评审小组,对提交的申报资料进行书面评审,遴选出排名前三名的申报机构进入随机摇号(若申报机构少于或等于三家的,申报机构均直接进入摇号)。届时,摇号随机选择出一家机构为本案的破产管理人,再从剩余的申报机构中摇号随机选择出一家机构为本案的备选破产管理人。

记者今天也从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目前该破产清算案尚未受理,现在是走破产程序的第一步。立案后,长沙中院也会发布公告,通知其他债权人进行登记。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