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天元区海韵天城多户居民家窗户水泥块掉落
株洲天元区海韵天城多户居民家窗户水泥块掉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3 点击:

我们知道,高楼的水泥掉落,是非常危险的。天元区海韵天城小区的居民就反映,小区很多房子的窗户都出现了水泥掉落的情况,随时可能危及居民的生命安全。

住在9楼的郭女士告诉记者,按照物业的要求,他们小区安装的都是隐形防盗窗。前不久,她打开窗户时,就发现防盗窗上的水泥大块大块往下掉,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这可吓坏了郭女士。

为了解决问题

郭女士找到了小区物业。最终,物业请施工单位工作人员来到了郭女士家。但施工人员到现场后,只是拿走了脱落的水泥块,并没有给出任何处理结果。记者随机采访了小区几位居民发现,小区很多居民家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这种情况,而且,大多都是出现在窗户位置。

在小区一处儿童游乐场,记者就看到,一楼防盗窗一半已经脱落,就这样悬在孩子的头顶,一旦砸到小孩,后果不堪设想。居民说,小区这种现象非常多,为了解决问题,他们找到了小区的物业、施工方、开发商,却没有一个部门出面解决此事。

随后,记者也相继找到了大成物业公司海韵天城客服中心,小区的开发商——株洲海城置业公司以及施工单位。但是,这些单位工作人员都以负责人不在为由,拒绝给出任何说法。

为了解决问题

记者将情况反映到了市质安处,市质安处执法人员龙会明联系了小区物业和施工单位负责人来到了现场。物业主任赵文初表示,最近几年,每年都有几起这种情况产生,但是,平时根本发现不了问题,物业也没有办法。

龙会明现场核查后表示,由于防盗窗的膨胀螺丝只是打在了粉刷层上,而粉刷层与房屋主体结构并没有构成一体,安装防盗窗的膨胀螺丝不够长,就很容易出问题。龙会明认为,这种情况不能盲目处理,要从整体上采取措施,要求施工单位分析原因,拿出整改措施。

施工单位工作人员许先生表示,回去之后,公司与物业、开发商一起商量,并对小区出现问题的情况进行摸底,在一周之内拿出彻底解决问题的方案。市质安处也将关注事情的进展,确保一次性整改到位。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