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连续降雨!株洲合泰涵洞大面积积水无法通行
连续降雨!株洲合泰涵洞大面积积水无法通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1 点击:

连续暴雨对城区交通造成的影响,在合泰涵洞,仍旧有大面积积水无法通行。合泰涵洞的三个洞口已经是进行了临时的交通管制,市政部门已经打开了下水井盖,在附近设立了警戒线进行紧急排水。

△仍旧有不少车辆和行人淌水行驶。

记者从市水文站了解到,因为湘江超警戒水位,合泰涵洞的积水是倒灌进来的。

市水文站工作人员介绍,原因是因为水位还是比较高的状态,有些水利设施可能因为太久没有这么高的水位了,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损害,闸门关不上,因此可能出现一些倒灌的情况。

从今天凌晨1点开始,市政部门接到指令,连夜打开下水井盖进行紧急排水,今天凌晨,合泰涵洞水位最高的时候达到了1米2,因为降雨仍在持续,退水速度缓慢,今天上午水位仍维持在70厘米左右,因此途经附近的T26路,T46路,T42路无法通行,绕道石宋路。

此外,记者来到了几个城区的易涝点发现,除合泰涵洞无法正常通行外,长江广场,石宋路跨红旗路立交桥,芦淞区铁路涵洞等地都能正常通行,大雨对城区交通的影响正在减退。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