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踢爆湖南海外旅“零自费”海南游宰客内幕
踢爆湖南海外旅“零自费”海南游宰客内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9 点击:

暑期来临,号称全国百强旅行社的湖南海外旅行社推出了海南特价游,主打“零自费”、“零购物店”口号的同时,还向游客承诺配备一位精选、专业、优秀的导游。今天节目的开始,首先要带大家认识下面这位叫阿梁的导游,阿梁称自己从事旅游行业已有十年,现在主要负责包括湖南海外旅行社在内的多个旅行社,发往海南游客的地陪工作。

 没有经济就没有服务,这是记者一行共36名游客,在见到海南导游阿梁的第一天,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从第二天开始,游客中几个未成年的小朋友,因为没有消费,孩子们成了导游阿梁经常调侃的对象。

到了第三天,为了让游客消费,阿梁的言语越来越猖狂,越来越赤裸裸。

而和阿梁态度截然相反的,是几天前记者在湖南海外旅行社报团时,销售员向记者推荐海南岛一价全含五天四晚特价团的销售员。

暑期期间,出于对经济条件的考虑,这种1690元全含的海南游五天四晚特价团,对一些学生游客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记者通过湖南海外旅行社报了这种五天四晚的旅游团,在接受记者入团时,湖南海外旅行社销售人员是千般保证,万般承诺游客绝对的“零自费”。可事实上,当游客们到达海南见到地接阿梁后,不仅“零自费”承诺立马成了空谈,而后各种各样的陷阱,更是令人难以置信。在湖南海外旅行社袁家岭店,记者选中了这款价值1690元的至尊海岛游,听听销售人员是怎么承诺的。 

“零自费”、“零购物”,对于这样的承诺,记者在现场至少不下十次的,进行了反复确认。6月30号晚上,记者和其他三十多名游客,一同抵达了海南海口的美兰机场。第二天早上,导游阿梁来了。初次见面,阿梁就摆起了脸色。直言此次行程所谓的“零自费”,是很难实现的。

说话的同时,阿梁就把一张白纸发到了游客们手上,上面清楚标注着一些费用明细,A套餐团队价为820元,其中,景区交通费143元,海鲜风味餐或四大名菜餐260元,潜水460元。B套餐520元,除了前两项一样之外,第三项换成了热带海洋馆,130元一人。

当部分游客对儿童票提出质疑时,阿梁立马发起了牢骚。

就这样,见面不到一个小时,车上包括记者在内的36名游客,就向阿梁交了两万以上的额外费用。    

才刚一上车,地接阿梁就直言不讳的向游客要钱。见面一小时不到,就收走了游客两万多的自费款。记者细心观察发现,行程单上景区门票应该都是旅行社负责的,而游客上南湾猴岛的索道,只要购买了门票,根本就不需额外交费,可阿梁强制要求游客交纳实际免费的索道费。

在去南湾猴岛的路上,导游阿梁匆忙介绍了下南湾猴岛的情况后。开始强调游客不坐索道是上不了岛的,他理直气壮地表示,游客的行程单中虽然包含了南湾猴岛的门票,但索道费用却不包含。

有游客当场提出质疑,阿梁称不交索道费,那就可以在岸边等待两个小时。

为了进一步确认南湾猴岛的收费情况,记者拨通了南湾猴岛门票上的咨询电话。

如果是团队购票的话,门票和索道费又是否需要分开卖呢?

事实上,这凭空多出的索道费就是一个陷阱。

记者计算了一下,按照113元每人,除去三名身高未满一米二的小朋友,阿梁总共收取了3729元。

明天我们来看,零购物旅游团,到底还有多少陷阱等着大家?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