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岳阳俊俏“美男子” 不当明星当厨子
岳阳俊俏“美男子” 不当明星当厨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6 点击:

岳阳伢子肖勇今年25岁,毕业于武汉大学,大学学的是影视表演专业,大学毕业后,肖勇到北京发展,成为了一名“北漂”,凭借俊朗的外表,肖勇在一些影视剧中参演过不少角色。可是北漂两年后,肖勇却做出了一个让身边人都无法理解的决定,那就是回到长沙,当厨子卖岳阳姜辣蛇和口味虾,您说,这个男演员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画面中这名小伙子,就是演员肖勇。如今,他在长沙开福区四方坪开了一家特色夜宵店。生意还挺火。

冰镇芥末虾尾,是肖勇研究出来的一道特色菜品。

还有店里的岳阳姜辣蛇和特色卤鸭,味道也都不错。

话说,不会做菜的演员当不了一个好老板。(你们觉得也是这样对吧?)所以,演员出身的肖勇如今切菜,炒菜,样样都不在话下。就连店里的主打,都是他潜心研发的!

那么,做演员的他是怎么会想到来开一家宵夜店呢?

两年前他在四方商贸城一个偏僻的位置,开了第一家夜宵店,第一次做餐饮并不顺利,生意不好合伙人推出,肖勇面临经营不下去的尴尬境地。他是如何扭亏为盈的呢?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