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湘潭一女司机在清理车身小广告时 两男子悄悄靠近
湘潭一女司机在清理车身小广告时 两男子悄悄靠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9 点击:

17号下午5时40分左右,岳塘公安分局宝塔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两名男子在湖湘西路某美发店前坪,正对一辆奔驰越野的车主进行抢劫,慌乱之中女车主迅速下车并大声呼救,两名男子随即逃离。18号凌晨两点左右,案发后不到9个小时,民警在长沙星沙将两名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

两名男子抢劫奔驰车主未遂 九小时后落网

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显示,车主万女士在清理车身周围小广告时,就已经被犯罪嫌疑人盯上了。万女士上车后,一名男子迅速进入副驾驶,另一名则冲进了后座。

受害人 万女士 :“当时吓懵了,突然有两个陌生人上车,坐在副驾驶的这个拽着我的皮包带,包还在我肩上,我背着包就往外跑,大概叫了三声“救命”,两个男的也跑了,整个持续时间很短。”

        当办案民警赶到现场时,两名男子早已不见了踪影。

宝塔派出所副所长 肖凯:“通过监控实时追踪,得知嫌疑人坐的士逃往长沙。分为两队,一队实施追捕,一队在侦查实战中心进行指挥,今日凌晨2点半在长沙星沙将其缉拿归案。”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均为90后,陈某某是广西人,彭某为四川人,两人家庭条件一般,平日里游手好闲,偶然相识于一个叫做“走投无路”的犯罪qq群。来到湘潭后,两人将目标锁定在了一台奔驰豪车,两人计划一人从后座勒住受害人的脖子,另一人在副驾驶实施抢劫。但由于两人是第一次配合,再加上受害人的警惕性较高,第一次抢劫并未得手。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民警也提醒市民,尤其是女性独自一人开车时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都市记者 赵栋 报道)

岳塘分局宝塔派出所副所长 肖凯:“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独身女性,开车门之前,一定要环视周围是否可疑人员,上车后要立即锁车门。车子尽量停在人多或者有监控的地方。”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