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借7500元需还26600!湘潭大二学生被网贷公司控制 不还钱不放人!
借7500元需还26600!湘潭大二学生被网贷公司控制 不还钱不放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8 点击:

现在,许多大学生正在享受暑假的休闲时光,但是家住湘潭的郭先生却十分担心他读大二的儿子郭志军(化名)。8月7号晚上,他接到一通电话,对方声称已经控制了他的儿子,并要他替儿子偿还两万元欠款。

打电话来的究竟是谁?

郭先生的儿子又为何会欠钱呢?

父亲接到陌生电话  

儿子被网贷公司控制

通过初步了解,今年大二的郭志军于7月22号在长沙向一家网贷公司借款8000元,还款期为8月22号。记者和章辉来到位于星沙通程广场附近的星大花园20楼的网贷公司,也就是长沙旺晟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公司工作人员表示,郭志军就是他们的客户。只要他的家人还钱,就会马上放人。

对方威胁:

不还钱就采取进一步行动

等了几个小时,对方始终不愿透露郭志军的下落。晚上10点左右,章辉接到了表弟郭志军打来的电话。

直到第二天上午,记者和章辉再次来到长沙旺晟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时,对方才让郭志军出现。

通过章辉现场了解,郭志军只向网贷公司借款8000元,但与对方签订的合同却是借款20000元。据郭志军介绍,当时网贷公司确实向其转账20000元,但随后对方又拿走了12000元。并且其还从8000元中支付了500元的面签费。

借款到手7500元最终要还款26600元

网贷公司的工作人员称,郭志军只按照约定连续还款了9天3600元,属于逾期未还,按照网贷公司的计算,之前郭志军所还的3600不算数,因此现在郭志军必须向他们偿还20000元欠款,并且还要为此次催债支付3000元的劳务费。郭志军总共需还款26600元。

公安部门介入  

“救出”两名大学生

从7500元到26600元,一个月的时间就翻了三倍还有多,这无疑是高利贷。而且,即便是要还钱,网贷公司也不能控制人身自由。

8月11号,记者随郭志军的父亲来到了长沙县星沙派出所报警,星沙派出所高度重视,当即安排两名民警前往星大花园解救被控制的郭志军。

双方协商无果   

在派出所再遭数十人围堵

民警将郭志军以及贷款公司负责人一同带到了派出所。在派出所内,郭先生与网贷公司就还款数额进行了协商,但始终无果,晚上11点,在经得民警的同意后,郭先生准备带着儿子从派出所离开,但遭到了对方数十人的阻拦。 

直到凌晨一点,在民警的护送下,郭先生带着儿子离开星沙返回湘潭。目前,长沙县星沙派出所已经对网贷公司扣人一事立案调查。

在这里,小编翠花也提醒广大学生,要充分认识网络贷款等贷款形式的风险,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切勿通过不良网络贷款平台贷款,以免使自己陷入“高利贷”“连环贷”的陷阱。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