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母亲养猪年挣两万供儿上学 儿子请客赌博欠网贷十几万被威胁跳楼
母亲养猪年挣两万供儿上学 儿子请客赌博欠网贷十几万被威胁跳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25 点击:

来自四川农村的刘惠兰(化名)说,她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就是儿子张斌(化名)如愿考上了大学本科。尽管家庭条件不好,刘惠兰每个月还是会准时给张斌寄一千块钱生活费。可让刘惠兰没想到的是,儿子张斌却背着家里在学校贷款,而且数字越来越大。近日,刘惠兰再次接到张斌的电话时,张斌已经因为身受重伤躺在病床上。

以学习为名提前返校      

 一个月后收到催账电话

躺在病床上的就是刘惠兰的儿子叫张斌,今年23岁,是湖南工业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今年7月,才放假没几天的张斌,就开始吵着要从四川老家来学校复习考研。因为关系到儿子的学业,刘惠兰便同意了张斌提前返校的想法。可才过了一个月,刘惠兰突然接到了一个神秘的电话。

尽管接到电话非常震惊,但刘惠兰透露,张斌已不是第一次在学校贷款了。早在去年五月份,才上大二的张斌就在网络平台上贷款十多万元。

张斌介绍,由于生活费有限,网上贷款之后并没有能力及时还款,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学业,他开始以贷养贷,让他没想到的是,几个月后,每个月的还款数额超出了他的想象。

拒绝催账公司还款要求       

迷上赌博走上老路

本以为帮儿子还完巨额贷款之后,张斌会迷途知返。可是让刘惠兰伤心的是,今年8月份,张斌又开始在学校网上贷款。因为实在无力帮张斌还贷,心力交瘁的张惠兰拒绝了催债公司的还款要求。由于担心儿子的安全,自己每天都会通过微信和儿子联系,可是从8月18号开始,他们之间的联系开始变的断断续续。

刘惠兰再次见到儿子张斌时,张斌已经躺在了湖南航天医院的病床上。原来,回到学校之后的张斌,并没有像与母亲承诺的那样一心学习,而是整天上网玩游戏,一个偶然的机会,张斌接触到了网上赌博,本想以小搏大的他,再次走上了贷款之路。

由于无力偿还高额债务,放款公司提出可以让张斌充当学校的代理商,以拉人头的方式赚取提成还债。可张斌还是没能还清。8月18日下午五点,张斌被放款人从株洲带到了长沙。

跳楼导致全身多处骨折   

放款人威胁不还钱就卖肾

从酒店三楼跳下之后,张斌就失去了意识,而他的手机也一直是放款人在使用。刘惠兰回忆,8月19号,她还接到了放款人用张斌手机打来的威胁电话。

今天(8月25日)下午一点,记者以张斌班长的名义约见了放款人。可面对记者的质问,放款人矢口否认。

目前,刘惠兰已经就此事向岳麓区公安部门报案,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看着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的张斌,母亲刘惠兰心力交瘁,刘惠兰一家人需要面对的有巨额债务和医药费,还有张斌未知的未来。造成这一被动局面的主要原因固然是张斌的不成熟和虚荣心,此外也与校园贷这张黑手几乎无孔不入、无所不用其极有关!目前针对校园贷,已有相关法律陆续出台,我们期待有关部门出重拳彻底斩断这双黑手,还校园一片清净。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