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怀化女子发毒誓坚信自己怀孕 B超检查子宫是空的!
怀化女子发毒誓坚信自己怀孕 B超检查子宫是空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30 点击:

8月24日,长沙一家医院来了一位奇怪的“孕妇”黎芸女士,声称自己怀孕29周了。可当医生拿起胎心音,却未闻及胎心,之后B超检查也提示,子宫里根本没有胎儿!

黄主任跟黎女士解释没有怀孕的事实,不料黎女士竟发毒誓说“要是自己说谎,出门被车撞死”!

还声称自己孕2个月时在沅陵XX医院做了检查,可见孕囊,已有心跳。而当黄雪琦要求提供第一次的B超检查单时,黎女士又表示忘记在家里,正当医生万分困惑,黎女士的母亲赶了过来解释了真相。

原来女儿一直以来坚信自己怀孕,为了让女儿接受自己并没有怀孕的真相,母亲希望医院的检查单可以让她认清事实。

医生听完后家属的解释后,建议黎女士母亲能带女儿去相关医院的脑科和心理咨询科寻求帮助,并且医院退还了黎女士其他产检费用。

网友一1分钟前

我身边也有一个也是这样,想要小孩儿,就非说自己怀孕了,现在吃的胖的跟啥似的。

网友二1分钟前

我怀孕九个月了,腿脚肿得一走就疼,睡觉睡不好,一吃饭就难受,期待赶紧卸货,孩子健康,怀孕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