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的这个地方很“牛” 要举全县之力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
株洲的这个地方很“牛” 要举全县之力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09 点击:

享受更高品质的教育资源、更高水平的教学质量是广大群众期盼的事。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昨天株洲县隆重表彰了一批“金牌教师”,进一步提升教育品质,打造教育品牌。

杨俊是株洲县渌口中学的语文教师,2015年,在深圳有着十年教学经历的他回到家乡从事教学工作。

因为工作出色,本次他被评为了株洲县金牌教师

杨俊表示,家乡的教育需要一些教育理念教学观念比较先进的老师,他在深圳的十年时间接受了一些比较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将先进地区的先进经验和方法用于家乡的教学,杨俊很有成就感。在昨天召开的株洲县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表彰会上 ,9名“金牌教师”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隆重表彰,在全县营造了尊师重教之风。

据了解,2017年株洲县高考有了新的跨越,全县二本以上录取率创近年来最高水平。

在表彰大会上株洲县县委书记罗绍昀表示,全县上下要将教育事业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高度重视教育,大力支持教育,合力发展教育。提品质、树品牌,让株洲县的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株洲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胤表示,株洲县将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把株洲县的教育质量提得更高,教育的名气打得更响。

株洲县教育系统将实施名校战略、建设名师队伍、打造名校长工程等三项举措。即:选择一批基础实,底蕴厚,口碑好的学校,用3至5年的时间,着力打造一批质量优良,特色彰显的名校。有计划地引进一批特级教师,教育领军人,加大名师培养力度,扎实开展教育教学“传、帮、带”活动,让年轻教师加快成长,推动全县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提升。将一批爱教育、懂教育、善管理的人才选拨到校长岗位上来,充分发挥名校长在推进素质教育、加强教学管理,帮扶农村和薄弱学校、教育科研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让株洲县的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