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湘江新区“沟通面对面、服务零距离”进入第三轮
湖南湘江新区“沟通面对面、服务零距离”进入第三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1 点击:

  9月11日到今天,湖南湘江新区领导干部“沟通面对面、服务零距离”服务企业机制实施已经进入第三轮了,这一活动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的问题诉求表达渠道,现场解答、处理反馈、督办通报,通过一系列制度性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正在新区构建起一种更为清新的“亲”“清”政商关系,广受企业欢迎。

  从7月12日开始,湖南湘江新区实施“沟通面对面、服务零距离”服务企业机制,搭建服务企业新平台,现场解答、处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通过反馈、督办通报等一系列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新区规定,一般事项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情况较复杂的事项在10个工作日内办结或给予答复。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