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14岁,2.13米,颜值高……湖南理工学院新生报到
14岁,2.13米,颜值高……湖南理工学院新生报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1 点击:

14岁新生邓佳沁。

  9月9日,湖南理工学院新生陆续报道,虽然“00后”还未成为新生中主力军,但却迎来了一名2002年出生的“小萌新”,她就是经管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新生邓佳沁。准确地说,今年9月9日的邓佳沁还只有14岁,9月10日才是她15岁的生日。

  邓佳沁脸上总挂着腼腆羞涩的笑容,因为年龄比较小,让人特别想照顾她,助理班主任敖榕梓在接待这位特别的学妹时,细心的指导她开学报到的流程。邓佳沁的母亲告诉记者:“孩子这么早上大学,是因为当年入学早,5岁就直接读二年级,三年级也跳过了,所以还是很担心她在大学的生活,所以一家人陪着她一起到学校来。”

  与邓佳沁不同的是,来自河北石家庄的邓淳则是“高人一等”,身高2.13米的他,在众多新生中有种“高不可攀”的感觉。

  寝室内安排的标准床铺只有两米长,如何安排邓淳的住宿问题?得知这个消息后,湖南理工学院校长卢先明指示:暂时安排邓淳住在研究生宿舍;要求后勤部门立即跟厂家联系,为邓淳同学量身定制“加长床”,以解决孩子睡觉的后顾之忧。

  今年,湖南理工学院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共招收本科生4361名,其中1999年出生的有2424人,占录取新生的56%;“00后”新生有561名,在全校新生中占据了13%的比例,其中出生于2001年的就有559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