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汽车巡展株洲站收官 三天成交量持续上涨
湖南汽车巡展株洲站收官 三天成交量持续上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8 点击:

车展现场。

销售顾问正在为市民介绍车型。

甲壳虫吸引了很多女性市民前来咨询。

市民正在试驾奥迪。

优惠力度大的车型吸引了不少市民。

  9月18日 昨日,为期三天的2017(第七届)湖南汽车巡展株洲站,在株洲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尽管车展期间天气炎热,但是在这三天展期里,巡展株洲站无论是人气还是销量,都持续上涨。

  此次汽车展会云集了50多个汽车品牌,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合资品牌一汽大众、广汽丰田,或是日渐火爆的自主品牌荣威、五菱宝骏等都悉数到场,参展阵容几乎涵盖了市场上销售的所有主流车型。

  现场数百款车型大放异彩,各种活动精彩纷呈,再加上大幅度的优惠政策,各展区都人气十足。前来咨询、赏车、试驾的市民络绎不绝,各品牌的销售顾问也忙得不亦乐乎,销量不断攀升。

  “头两天就已经有17台车被市民签下。其中,有不少市民将Jeep选择为自己人生的首台车。”据株洲宝盛Jeep销售经理唐勇介绍,此次车展的顺利开展让品牌更加深入市民的心中,并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品牌的市场占有率。

  不止Jeep,记者走访各个展台发现,几乎每个展台的销量榜都写满了订车名单。各大参展汽车厂商纷纷表示,如此好的人气与销量,足以证明湖南汽车巡展已成为株洲最好的汽车展销平台。

  对于到车展现场选购车辆的市民来说,他们除了关注品牌、款型、配置外,也对车展优惠政策非常期待。市民周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三年前购买了第一台轿车,由于家中有了新生命的诞生,外出需要携带的东西变多且家庭旅游的几率更大,她和丈夫正在考虑购买一台车内空间更大的SUV。“这次车展有这么多的品牌,着实让我们多了很多选择。而且优惠力度也很大,是个购车的好时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