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方特游乐中心来了“恐怖分子”? 看公安如何制服!
株洲方特游乐中心来了“恐怖分子”? 看公安如何制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2 点击:

昨天下午4点半,三名“恐怖分子”持砍杀刀具刺伤安保人员,闯入方特欢乐世界,制造恐怖事件。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交警等部门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不过大家别紧张,这只是云龙示范区举行的一场反恐实战演练。

在方特欢乐世界门口,三名“恐怖分子”在进入园区时,不配合值班人员进行检票,其中一名便持刀刺伤值班员,强行打开门岗栏杆,进入园区。受伤的值班员及时发出警报。

保卫科接警后立刻出动并拨打110报警,经开公安分局紧急协调局属各警种赶往事发地开展应急处置,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将其中一名恐怖分子当场击毙。另外两名恐怖分子则冲入园内,欲持刀砍杀工作人员和群众。

此时,巡特警15名警力赶到现场,和方特安保人员手持防暴器具与两名恐怖分子对峙搏斗,其中一名恐怖分子试图冲上来对砍杀民警时,被特警打伤腿部。

紧接着,上前追赶最后一名逃跑的恐怖分子,该名恐怖分子在跑到一家汉堡餐厅后,将自制汽油炸弹扔进餐厅,并继续与特警对峙。在此情况下,特警持枪击中该恐怖分子,最终,将三名恐怖分子制服。此时,汉堡餐厅冒出滚滚浓烟。云峰湖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立即赶到现场,疏散被困群众,将一名受伤人员抬至安全地带。

随后,几名消防官兵铺设水带,对汉堡餐厅展开灭火扑救。

同时,调来高喷消防车对二楼火势进行压制。几分钟后,大火被扑灭,演练圆满结束。

这次演练完善了区公安机关打击暴恐犯罪的工作机制,提升了各部门各警种的快速反应能力、现场处置能力和合成作战能力。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