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举行高速联动处置涉危爆交通事故演练
湖南举行高速联动处置涉危爆交通事故演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3 点击:

  湖南举行高速联动处置涉危爆交通事故演练

  “一客车与一辆装载不明液体的槽罐车在岳临高速狮子垄隧道入口处相撞,数量不明的乘客被困车内,危爆品泄漏有可能导致爆炸或大面积污染等危害公共安全的后果……”今天上午9时30分,接到报警,交警、消防等部门立即联动进行全力救援和处置。原来,这是省公安厅开展三湘高速联动处置涉危爆交通事故演练的一幕。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出席演练。

  今年以来,我省公安交管部门深入开展大排查、大研判、大管控、大演练,交通事故主要指数明显下降,截至9月20日,全省较大以上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22.58%、37.41%,全省群众安全感大幅提升。

  省公安厅主要负责人要求,全省公安机关特别是交管部门要以此次演练为起点,强化交通安全风险管控,始终保持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围剿”攻势,保持对道路交通违法的严管高压态势。要加强战时思想政治工作,严明战时纪律作风,严督实察、细督快察,盯住不落实的人,抓住不落实的事,有针对性地开展督导检查。要加强战时工作保障,坚持科学用警、从优待警,合理安排勤务,最大限度地发挥民警的战斗力。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