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郴州市委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
郴州市委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02 点击:

10月1日,郴州市在市委机关大院举行庄严隆重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

郴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参加仪式。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郴州站记者 朱丽萍)10月1日上午9点,郴州市委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郴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参加了升旗仪式。

图为武警战士向国旗敬礼!

  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仪式的党员干部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祝福。

升旗仪式现场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郴州市委机关干部们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开展“郴州发展,‘我’的责任”大讨论,要从自身做起,立足岗位,认真工作,把对伟大祖国的强烈热爱转化为推动郴州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郴州市领导李评、刘志伟、欧阳锋、翁曦、谢元安、李雪莲、徐本华、谭克藩等,以及郴州市委办、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参加了升旗仪式。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