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市民看过来 在家门口你可以欣赏到免费电影!
株洲市民看过来 在家门口你可以欣赏到免费电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7 点击:

闲余时间看一场电影那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随着我市第四届电影展映活动月的开启,从今天开始,市民们不仅能够免费走进影院领略高品质商业电影,同时,精心挑选的公益影片也将走进社区厂矿等地,为株洲市民送去精神文化食粮。

汽车开动分割线

随着第四届电影展映活动月启动,17家商业影城在现场为市民们发放了免费电影票。在展映月期间,市民们拿着这些电影票可以去影院欣赏时下的热门电影,同时市民们也能够通过“你点播,我放映”预约放映,通过点播看到自己喜欢的电影。

市文体广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电影节和往年的不一样,就是主要面向基层,在现场面向五个区发放了近7000张电影票;再一个今年主要采取你点播我放映的形式,让各个区组织社区,他们点什么我们就放什么。

面向基层 我市新增10个固定电影放映点

目前,在我市共有30个放映点,其中城市四区包括天元区的炎帝广场、钢琴广场、石峰区沈家湾广场、芦淞区文化园广场、南方公司人文广场、石峰区文化广场等。今年电影展映活动月开启后,新增10个固定放映点。这些放映点都位于基层,分布在株洲县、醴陵市、攸县、茶陵县、炎陵县村一级。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公益电影放映工作,连续三年将固定放映点建设和公益电影放映列入市政府民生100工程,放映点的增加,有效拓宽了公益电影放映覆盖面,实现了广大群众从看到电影向看好电影的转变。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