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省直机关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湖南省直机关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9 点击:

  凝心聚力新时代 奋力奔向新征程

  省直机关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直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新时代,奋力奔向新征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省军区领导黄跃进、冯毅、郭辑山、刘建新、许凤元与官兵们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省军区官兵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理论上拓展了新视野,实践上提出了新思路、绘就了新蓝图,是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省军区各级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牢记使命、牢记嘱托,积极献身强军实践,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武警湖南省总队万余名官兵怀着激动心情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武警湖南省总队政委蒋建宇与总队机关300余名官兵一起收看直播。蒋建宇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坚决拥护和支持党在新形势下强国强军总目标,对习近平同志的报告要深入学习和讨论,紧跟工作实际,在实践中不断加深理解和掌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人民军队改革发展,书写我党我军更加辉煌的时代篇章。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收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提出了一系列崭新的命题,作出了一系列重大的决策部署,标志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上升到了新高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进一步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为推进法治湖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听完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在腾飞,民族在进步”是人民对过去5年最强烈的共识。大家表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更好地履职尽责,着力增进共识,奋发迈向新征程。

  省纪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指明了未来执政兴国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大家表示,要以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委办公厅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收看。大家认为,过去的5年极不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革故鼎新、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作为普通共产党员,一定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集中收看盛况,老同志戚和平、赵培义一起收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省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家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为中国道路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必将汇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力量,为新时代宏伟目标团结奋斗。宣传部门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坚定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社会共识。

  省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大家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心,全省统战系统今后要学习好领会好报告精神,凝聚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加广泛的力量支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后,大家表示,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努力推动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再上新台阶,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

  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研究室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把责任落实到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上来。

  省高院组织集中收看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是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必将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庆富表示,全省法院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完成好新时代人民法院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推动全省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全省检察机关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实况后,广大检察干警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精神,体现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公平正义上,体现在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上,努力践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工作主题,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依法打击刑事犯罪,坚决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强化法律监督,维护社会稳定,守护公平正义。

  省委宣讲团组织了宣讲团成员集中观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站在时代的高度,提出了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提炼总结出中国共产党历经奋斗赢取一个又一个胜利的伟大经验。有理由相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必将引领中国走向下一个辉煌的“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省民政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表示,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梳理习近平同志报告中有关民政领域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用新思想、新理念指导民政工作,从民政领域发力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不断提升民政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共享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