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花鼓戏经典唱段演唱会23日举行 红网将视频直播
湖南花鼓戏经典唱段演唱会23日举行 红网将视频直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2 点击:

10月23日20:00,全国花鼓戏优秀剧目展演闭幕式暨湘音湘韵湘情——花鼓戏经典唱段演唱会将在湖南戏曲演出中心举行,红网时刻将同步视频直播。

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红网时刻视频直播。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肖轲)全国花鼓戏来湘聚。持续一周的全国花鼓戏优秀剧目展演即将落下帷幕,闭幕式暨湘音湘韵湘情——花鼓戏经典唱段演唱会将23日20:00在湖南戏曲演出中心举行。届时,红网时刻将同步视频在线直播,不能去现场的戏迷可关注收看。

  当晚,将由湖南省花鼓戏剧院、湖南省花鼓戏艺术研究会以及各市州队伍带来精彩的花鼓戏表演,刘赵黔、谢晓君、李左、曾志辉、王亦文、叶红、张丹等著名花鼓戏表演艺术家都将一一登台,演唱花鼓戏经典唱段。

  同时,湖南花鼓戏的不同流派邵阳花鼓戏、岳阳花鼓戏、衡州花鼓戏、长沙花鼓戏、常德花鼓戏等将同场上演,势必将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花鼓戏盛宴。

  相关链接:

  湘音湘韵湘情——花鼓戏经典唱段演唱会演出曲目

  1.湖南省花鼓戏剧院

  《朝霞映在阳澄湖上》

  《你要让铁牛奔驰在田头》

  《爆竹声声除旧岁》

  《海港》之“进楼房才想起”

  小调联唱:《九连环》、《老表轶事》之“浏阳河”、《豹子湾的战斗》之“瓜子红”

  2.各地州市参赛单位

  邵阳花鼓戏《磨豆腐》选段

  岳阳花鼓戏《劝夫调》选段

  衡州花鼓戏《东乡黄腔》选段

  长沙花鼓戏《宋江闹院》选段

  长沙花鼓戏《喜脉案》选段

  常德花鼓戏《卖妙郎》选段

  3.湖南省花鼓戏艺术研究会

  《徐九经升官记》选段

  《湘子别家》选段

  《卖母为奴》选段

  《大夫殉国》选段

  《巡按斩子》选段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