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用双手造幸福家 “我是工匠”湖南首届装修师傅技能比武
用双手造幸福家 “我是工匠”湖南首届装修师傅技能比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3 点击:

“我是工匠·湖南首届装修师傅技能大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

泥工组正在进行着紧张激烈的比赛。

电工组正在按图施工,动作极其娴熟。

  10月22日,“我是工匠·湖南首届装修师傅技能大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此次大赛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金煌装饰承办,历时1个多月,面向湖南全省,7000多名装修一线工匠师傅参与大比武,通过严格的考核模式进行层层筛选、晋级,最终脱颖而出一批优秀的装修精英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现场,共有40余名精英装修工匠同台竞技,分为泥工比武与电工比武两类。在规定时间内,泥工组需完成瓷砖铺贴、防水施工等工序;电工组需根据电线管设计布置的图纸,安装底盒,进行弯管、固定管线、接线等工作。评委根据工匠施工的步骤、工艺手法、动作娴熟度、施工质量等标准计分,评估每一位工匠的成绩。

  最终,泥工组和电工组各产生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和3名三等奖。

  “很高兴有这样的一个公开竞技平台,同行之间可以相互切磋学习,普通市民也可以了解好的家装技艺。”金煌装饰的泥工袁建新告诉记者。

  “能够来到今天总决赛擂台上的精英工匠们,多数都拥有十几年装修经验,正是他们的匠心坚守,用双手实现了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保障了最终装修效果的呈现,让千万装修业主住得安心、放心。”金煌装饰工程部负责人李戊友介绍,此次大赛是专门为装修工匠打造的舞台,以往家装行业的重点总是聚焦在设计、材料品牌、装修效果上,坚持在一线的工匠师傅最为关键,但也最易被忽视。

  在此次活动中,金煌装饰通过对工匠的技能培训、考核、比武等形式,提升工匠素质与专业技能,同时也针对装修行业工艺的不规范,进行严格规范要求,强化装修工匠、工艺的标准,从根本上提升装修品质,保障装修业主利益。

  大赛当天,金煌装饰还开设了家装工艺讲堂。课堂上,拥有10余年从业经验的专业人员展示并讲解家装行业中的标准工艺、分享装修知识,来自东方雨虹的专业人员现场讲解及演示了防水工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