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益阳八旬老人河中捞到“怪鱼” 头回见
益阳八旬老人河中捞到“怪鱼” 头回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6 点击:

最近几天,家住在益阳赫山区的汤师傅家中那可是热闹非凡,只要小孩们一放学,大家都会跑到汤师傅家来看“怪鱼”。而且,这条“怪鱼”还会发出奇怪的声音。您说,汤师傅家中的这条“怪鱼”究竟会是什么呢?

这鱼会哭记者还是头一回听说过。汤师傅说,他家就住在当地一条名为柳林江河的附近,平常经常来河里钓鱼。就在几天前,他和妻子钓鱼时,有了意外的收获。

汤师傅在河中的捕到怪鱼的消息瞬间在当地炸开了锅。一位从小在河边生活了近八十年的老大爷,在看了这怪鱼之后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咱还是别卖关子了,赶紧去瞧瞧这条怪鱼吧!

眼前这条怪鱼的确就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娃娃鱼,也叫大鲵。娃娃鱼头大扁平而匡阔,躯干粗壮扁平,体表十分光滑湿润,四肢粗短。虽然看似可爱,可大家谁都不敢碰。

汤师傅意外捕获抓这条娃娃鱼后,这消息很快就传开了。不少“买家”纷纷上门,询问这娃娃鱼的价钱,但均遭到汤师傅的拒绝。

对于汤师傅来说,家庭条件并不富裕。如果出手卖了这条重达四斤的野生娃娃鱼,将会得到一笔不小的收入。但汤师傅绝对不会这么做。

家人们一合计,绝不能把这么珍贵的娃娃鱼给卖掉,但究竟选择在哪放生,大伙一时也没了主意。 汤师傅下一步将与当地林业和渔政部门取得联系,通过当地政府安全的将娃娃鱼放归大自然。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