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的滴滴司机们注意了“未来你们可能需要开12万以上的车才能拉客”
常德的滴滴司机们注意了“未来你们可能需要开12万以上的车才能拉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8 点击: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

人们出行用车的需求也变得多样化

智能出行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如今,网约车早已不再新鲜

什么样的车才能作为网约车?

驾驶员需具备什么资格?

网约车需要对营运车辆与乘客投保多少

往下看,小编为你一一解答

Q1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深化改革的有关政策文件正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图源网络)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精神,规范出租汽车管理,推进行业健康发展,优质服务市民出行,经过广泛调研,结合我市实际,《常德市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实施方案》和《常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已完成起草,正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据悉,《常德市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实施方案》明确了出租汽车定位,出租汽车服务主要包括巡游、网络预约等方式,实行错位发展和差异化经营,为社会公众提供品质化、多样化的运输服务。《常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细则》明确了网约车平台公司资质,对网约车车辆和驾驶员的资质要求也进行了细化,如车辆使用性质登记为“预约出租客运”;车辆档次、价格高于市城区现有主流巡游车,含车辆购置计税价格在12万元以上;具有营运车辆相关保险,其中承运人责任险保额不低于50万元/座、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的保额不低于100万元等。另外,网约车驾驶员必须从运管部门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征求意见建议时间为2017年11月3日至2017年11月13日。市民可以登录市交通运输局和市道路运输管理处门户网站查阅相关文件征求意见稿具体内容,并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反馈表达自己的意见、建议。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