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母子三人遭不幸 别忘给家人留逃生的路
株洲母子三人遭不幸 别忘给家人留逃生的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9 点击:

昨天早晨六点多,天蒙蒙亮,株洲市南岳岭社区的居民们突然听到了一阵急促的呼救,出门一看,附近一家水果店里已经冒出了滚滚浓烟,房子里住着一家四口,一对夫妇和两个不满六岁的孩子。大家赶紧拨打了119,并自发展开了救援。

由于火势过大,大家被烈焰一再逼退。楼上防盗网里孩子的呼救声越来越弱了。几分钟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火势才得到控制。

附近居民告诉我们,火灾发生的时间大致是在昨天早晨的六点钟左右,这家水果店里一共是有一家四口,两个大人和两个孩子,在这火灾之中,两个孩子和母亲不幸离世,父亲在被救出后立马送到了医院抢救。

受伤的是这家的爸爸,姓刘,三十二岁,平时他们一家四口都住在水果店的二楼。得知儿子家中起火,孩子的爷爷奶奶立马从衡东老家赶到了株洲,听到儿媳妇和孙子孙女不在了,老人家泣不成声。

一个幸福的家庭就这样被大火毁掉了,实在令人痛心。 其实火灾刚发生时,刘先生一家人还能对外呼救,为什么没能够及时撤离呢?

原来,刘先生的家装的是老式的防盗网,并没有预留逃生口。一旦发生火患根本无法打开。

消防部门也借这个案例提醒,在选择防盗网时安全因素太重要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