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大牌”不来了 业主心凉了!事发汇通金港服饰商贸城
“大牌”不来了 业主心凉了!事发汇通金港服饰商贸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0 点击:

    数十家国际一线品牌入驻,交通方便、商业潜力巨大,这样的市场听着确实让人心动,株洲市民周女士,两年前汇通金港服饰商贸城买门面时,看到市场宣传的标语后二话不说,花费四十多万买了一间门店,但没想到的是,临近市场开业,周女士却发现,情况似乎不对劲。

今天下午,不少业主赶到商场门口,与保安发生了争执,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业主们如此火大呢?

业主们说,当时市场方在推广销售时,是以国际大品牌入驻为亮点进行的宣传,但是交钱以后他们才发现,所谓的大品牌都没了踪影,随后,记者和几名业主询问了几家正在营业的商铺。

在走访中记者发现,市场里的知名品牌确实寥寥无几,而一些店铺更是品牌杂乱、商品质量良莠不齐,难怪业主们不乐意了,对此,市场方会作何解释呢?

面对业主的质疑,这位负责人表示,市场在宣传时确实做了大品牌入驻的宣传,但是由于经营状况不景气,不少大品牌已经退出,他们也无可奈何。

对于这样的说法,业主们无法接受。

业主们的诉求究竟是否合理?我们来听听律师的观点。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