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你的双十一包裹都到了吗?快来查看一下!这些包裹属于违禁品
你的双十一包裹都到了吗?快来查看一下!这些包裹属于违禁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7 点击:

内容提要 

       现在正是双十一收邮包的高潮,是不是有市民在纳闷,自己从境外买的东西,已经好多天了怎么还没有收到?其实,有可能你的东西是违禁品,遭到查扣退运了。在这5天里,长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就查验进出境邮件超过23万件,包括大家最爱买的奶粉在内,不少都被退运。

湖南的小伙伴们

双十一买买买后的快递收到了吗

神马?还没收到

先莫急,先憋慌

很有可能这23万包裹有你的一个!

 在长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邮检办事处,堆满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邮件。双十一过后,这里的工作量增加了一倍以上。

     记者被特许进入了违禁品暂扣区,发现了数十件来自日本核辐射区的邮件,好多市民还不清楚,这些都是禁止入境物品。尤其是今年双十一,查扣下来的包括奶粉在内的,婴幼儿辅食特别多。

  在现场还有来自境外的价格昂贵的滋补品花胶。花胶又称鱼胶,与燕窝、鱼翅齐名,是“八珍”之一。但这些花胶在入境前,几乎没有进行任何检验检疫,有可能含有各类病毒。

     按照国家规定,包括动物以及动物产品、植物以及植物产品在内的三大类16小类物品都属于禁境物。市民在海淘时,应该首先确认,是否可以邮寄。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