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湘潭乘客被小偷砍10余刀!公交车司机浴血力擒持刀歹徒
湘潭乘客被小偷砍10余刀!公交车司机浴血力擒持刀歹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2 点击:

今天早晨,湘潭市 29 路车发生一起凶杀案,在白石广场附近,一名男子持刀窜上公交车,将乘坐公交车上班的年轻男子砍伤。

视频:突发!湘潭一公交车上小偷行窃,被发现后拔刀捅伤乘客 

发现险情后,29 路车司机彭师傅立即靠边停车,趁歹徒不备,将持刀歹徒制服,目前,受伤乘客已送到湘潭市二医院,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男子被砍 11 刀,由于湘潭市二医院就在白石广场旁边,经过医院开辟绿色通道抢救,受伤乘客病情稳定,暂时生命体征平稳。

据了解,29 路公交车属于湘潭市交通发展集团湘潭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下午 16 点 30,湘潭公安微博发布信息,犯罪嫌疑人袁某已移送雨湖公安分局依法调查处理。更多详情潇湘晨报记者正在了解核实,请持续关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