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地理信息产业总产值预计达260亿元
湖南地理信息产业总产值预计达260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9 点击:

  11月28日 2017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大会今日在长沙召开。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向志明介绍,2017年我省地理信息产业总产值预计达260亿元。

  2016年,全省地理信息企事业单位近1608家,从业人员4万余人,地理信息产业总产值217亿元,其中航空航天遥感领域约39亿元。今年从业人员快速增加,劳动生产率稳中有升。会上发布的《2016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报告》显示,到2020年,我省将初步形成以航空航天遥感、卫星导航定位与位置服务、地理空间大数据处理等领域为主导的成熟产业链。

  大会举办了2017湖南省地理信息成果装备展,展示了一系列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等行业成果;设立了“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和“地理信息科技应用论坛”两个分论坛;同时表彰了2016年至2017年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十佳单位、十强企业和2017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应用工程。

  此次会议由省国土资源厅、省民政厅指导,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主办,以“新时代、新产业、新征程”为主题,武汉大学教授张小红、湖南大学教授秦拯等专家作主题报告。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