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湘潭湘乡货车超载买“年票”被调查处理 交管站三人因失职被停职!
湘潭湘乡货车超载买“年票”被调查处理 交管站三人因失职被停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2 点击:

导读

之前节目报道了,湘乡棋梓交通运输管理站,在治理超载的过程中,兜售所谓的超载“年票”,货车司机只要花1500元买“年票”,不仅可以随意超载,甚至无牌无证也能上路行驶。节目播出后引起多方关注,湘乡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节目播出后,湘乡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对“棋梓交管站执法问题”召开紧急会议,并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我们对非法改装的车辆,不能进行一年或者一次性的罚款。

李新潮说,棋梓交管站执法人员收取的1500元所谓“年费”,实际上是对于非法改装车辆的罚款。

湘乡棋梓交管站副站长刘坤承认,兜售所谓的“年票”是“以罚代管”。

一次性处罚1500元,是包一年。

对于这样的行为,刘坤说确实是工作失职,将诚恳的接受媒体记者和大家的批评和监督。

对于这样的行为,湘乡市交通运输局又是否知情呢?湘乡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李新潮说:我们工作还有一些差距,没有到位。

目前,湘乡市棋梓交通运输管理站站长肖志祥,副站长刘坤,执法人员李坤已被暂停职,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