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湘江新区“推进高质量发展 走转型创新融合发展之路”
湖南湘江新区“推进高质量发展 走转型创新融合发展之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30 点击:

12月29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12月29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中央、湖南省委、长沙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新区2017年经济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出席并作报告。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凌勤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出席会议。

  今年,湖南湘江新区紧扣“三区一高地”战略定位,加快构建产业引领、创新驱动的发展新格局,经济保持高基数上的高速增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均达两位数以上,领跑长沙乃至全省。2017年,新区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2167亿元,增速连续三年保持11%以上。

  2018年,新区经济发展预期目标将实现GDP增长10.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经济指标均走在省市前列。同时,在高新技术产业、产业投资、全社会研发、市场主体增长、生态文明建设、单位GDP能耗等六方面确定特色指标,体现新区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2018年,要切实增强信心,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在担当省会责任、“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中走在前列。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本领、强化落实执行、推进统筹融合抓经济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新征程作出新区的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2018年新区重点工作,突出产业项目建设,主攻5大高端制造业、3大现代服务业;突出重点片区建设,加快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湖南金融中心、长沙高铁西城等规划建设;突出改善城乡面貌,全面强化城市管理、深化环境治理、提升城市配套;突出加大攻坚克难,着力强化要素保障;突出增长动能转换,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将新区打造成大学创新之城、青年梦想之城、两型示范之城、改革引领之城,走出一条湖湘特色鲜明、产业高端高新、引领美好生活的经济功能区转型创新融合发展之路。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