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衡阳全市首例微创“内窥镜”直播技术 实现诊疗“表里如一”
衡阳全市首例微创“内窥镜”直播技术 实现诊疗“表里如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09 点击:

在日新月异的骨科领域,微创手术技术不断发展与革新,医疗临床运用也越来越广泛,通过一个圆锥形的手术路径,巧妙完成腰椎内固定操作,一改传统脊柱微创手术创口“外小内大”情况,轻松实现脊柱微创“表里如一”。

精彩内容

【正文】中午11点30分,一位66岁的患者在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接受了省内外专家“脊柱内窥镜”手术治疗。【同期声】苏小桃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像传统手术我们就是开窗做手术,或者打钉板做融合,因为考虑(患者)年纪不是很大。我们现在就是目前内镜的一个技术,我们采用这个后入的一个椎板间一个入路,进去之后通过一个内镜技术把这个突出髓核把它摘除,这样病号创伤就比较小。

【正文】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脊柱外科主任苏小桃表示,脊柱内镜作为微创这个发展方向的代表性技术,具有出血少、损伤小、痛苦轻等特点,相比传统手术可为患者节约两万元左右手术费用,国内大部分城市都开展了这类手术,对衡阳的病号来说更是一个巨大的福音,能够让患者术后更快恢复

【同期声】苏小桃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脊柱外科主任有了这个脊柱内镜的手术,大家都愿意接受(这个治疗)。我们百分之八九十的病号都是通过微创解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