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娄底市监察委对市房产局原局长吴景祥立案调查
娄底市监察委对市房产局原局长吴景祥立案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09 点击:

1月5日,娄底市监察委员会刚成立,就立即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决定对正在接受组织审查的娄底市住建局原党委副书记、市房产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吴景祥,娄星区三元社区原党支部书记曾金长进行立案调查,该案是娄底市监察委成立后的第一案。

(会议现场)

1月5日,娄底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勇当选为娄底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随后召开的娄底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任命了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刚成立,市监察委就对两名监察对象进行立案调查。

经查,在娄底房地产开发项目中,吴景祥涉嫌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曾金长涉嫌行贿、虚增工程量套取国家资财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

“将这起行贿受贿一起查办的违法案件作为开工第一案,彰显了市监察委坚定不移反腐败的决心”,娄底市监察委负责人表示,“我们将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对关键少数,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行为,对不收手、不收敛行为这三个执纪审查重点,继续保持‘打虎’‘拍蝇’‘猎狐’的高压态势,坚决打赢反腐攻坚战。”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