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一男子在微信群“直播”气枪杀狗 还炫耀“我愿意咋搞就咋搞”
常德一男子在微信群“直播”气枪杀狗 还炫耀“我愿意咋搞就咋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6 点击:

1 月 14 日,有网友爆料称常德一名男子经常用气枪打狗和鸟等动物,打完之后会在微信群及朋友圈中炫耀。

潇湘晨报记者从桃源警方证实了此事,该男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1 月 16 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到了此事的爆料人。这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爆料人称,在自己的一个微信朋友群中有一名孟姓男子,喜欢在群中发布一些令人不适的画面:一只土黄色的狗脖颈和口唇部流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男子自称这狗是被自己用枪打死的。" 他发的时候没有配字,一边拍视频,一边发到群里。" 爆料人称,男子喜欢在群里 " 直播 " 自己枪杀动物的画面。" 类似于炫耀自己的猎物。"

被男子杀死的不只有一条狗,在黄色狗死去的画面中,一人在视频外介绍 " 又打死了一个。" 该孟姓男子还会杀鸟类。据悉,枪杀黄狗是 1 月 14 日的事情,而杀害鸟类则已有一两个星期之久。

男子使用的工具是气枪。在另一个视频中,男子又晒出了自己与朋友给枪打气的画面。

爆料人推测,这些片段男子应该在多个群中发布过。" 我们群里的人没怎么说过他。" 也许是此行为遭到了他人的强烈谴责,孟姓男子发布了一条朋友圈,警告他人不要用 " 冠冕堂皇的大道理来道德捆绑 " 自己,并表示自己的行为不需要其他人指指点点。

爆料人实在 " 看不下去 ",选择将此事曝光。事件发酵后,此男子的行为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1 月 15 日晚 10 点 47 分,桃源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网传用气枪打狗打鸟的男子孟某已被桃源警方抓获。

潇湘晨报记者从桃源警方了解到,孟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据其本人交代,气枪的零部件均是从网上购买,自行组装而成。16 日凌晨,民警已将枪支追缴。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事情一经报道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彩色长沙:

应验了那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俗话说“别嘚瑟”。

@六娃你别挡我道儿:

希望判非法持有枪支罪  这可是重罪!

@贺小米要养龙猫:

所以梗是非法持有枪支,而杀狗杀鸟并没问题!哎...

@多嘴的羊驼:

狗狗那么可爱...

@狮子座Devil:

连麻雀都是保护动物了,什么时候能保护一下猫狗啊?有些人虐待、遗弃家宠,如果有法律保护,大街上也能少点流浪猫狗啊~

@莫离-0501022035:

人类站在食物链的顶端,想吃其它动物易如反掌,也不必过多指责。但是能不能不虐杀,不多杀,不要无端杀害其它生灵。文中男子如此做,恰恰就明其是冷血的,内心是残忍的。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